要简洁,要有趣,要大姐姐

七夜太太走向人生巅峰

苹果与蜂蜜:


图源某神秘组织。


七夜太太你别想跑了(笑


七夜先生:



没人看到,不过给亲友的佣兵妖精小本子的内容已经定好了


三个小短篇,不过按我的尿性每篇都不短,加起来至少也有个10000多字(我听到内心痛苦的在喊钱)


吸血鬼
数据少女
以及没写完的发情期


我不会起名所以就以文里面比较重要的词起名了……顺便标题并不能知道我在写什么,或许内容会和看到标题想象的截然不同2333


哦还有一件事,我不出邮费()不过会给个签毁,当然也是佣兵妖精


剩下的事就是写了,一定没人要……




评论
热度(6)
 

© 我要漂亮姐姐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