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简洁,要有趣,要大姐姐

30天推书挑战

来,快活。

DAY1 印象中看的第一本书
先纪念一下那本被幼女时期的我撒了半勺京都念慈庵的《红楼梦》。

因为上述原因它被我“啪”的合上再没能打开过。

所以读的第一本应该是《聊斋志异》,基本上预示了我越长越丧,蹲在房间里里看奇奇怪怪的书的未来。

……三岁看老这句话说的真对。

这本来自不明出版社的,现在应该在哪个箱子里吃灰的书,不知道为什么,混进了一篇鲁迅的《铸剑》。

当时重点都放在煮头,还有妃子辨认头骨的令人难过的情节上,并没有注意眉间尺和黑衣人那一段有什么不对。

不过现在这个觉得哪里不对的我也很糟糕。

评论
 

© 我要漂亮姐姐! | Powered by LOFTER